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弋江检察:提高政治站位 紧扣考核标准
时间:2022-09-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4日上午,弋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座谈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暨1-8月业务数据分析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湄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及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了会议。

 

陈湄传达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昊平在全市检察长座谈会上关于认清当前“五个形势”,做到“五个统筹”的工作要求,并对市院各部门分管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紧扣考核标准,补短板、保优势,把“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懈怠”的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全力冲刺抓好各项工作。

三是全院干警要统一认识,牢固树立执行工作“一盘棋”思想,相互配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还分别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各分管领导针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