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三山检察:坚定政治立场,充分履行检察职能
时间:2022-09-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5日上午,三山经开区检察院召开院务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总结分析1-8月检察工作,部署安排下一步目标任务。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思东主持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思东传达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昊平在全市检察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市院各部门分管领导的点评,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01.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政治忠诚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以高质量检察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2.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履职担当

要从快从细落实会议精神,针对短板弱项,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提升工作质效,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03.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直面困难压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