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喜报】党史学习见成效 知识竞赛喜获奖
时间:2022-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9日,芜湖市经开区机关党委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经开区检察院干警从习荣同志荣获“双人对战”第二名。

 

整场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平台,采取“双人对战”模式两两 PK,获胜的两名选手进入第一、二名争夺赛,PK产生第一名和第二名。答题现场,经开区检察院干警从习荣全神贯注,沉着应对,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开区检察院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经开区检察院党员干警党史学习的功底和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还充分检验了经开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干警们奋发向上的热情,激励干警们勤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担当、为民服务的实际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