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检察战“疫”】在平凡的日子里熠熠生辉——经开检察蓝化身志愿红 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2022-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战疫 

  温暖随行 

  为进一步做好经开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3月以来,芜湖市经开区检察院积极响应管委会的号召,组织干警前往205国道芜马收费站疫情防控查验点和高风险地区返芜人员集中隔离点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经开检察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上下一心、共渡难关的坚定决心。 

  为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前哨,筑牢交通卡口安全屏障,经开区院干警张玲毫不畏惧、奋勇当先,坚守在205国道芜马收费站疫情防控查验点,以24小时三班倒工作模式对过往司机和乘客查码验码,细致做好车辆、人员信息登记及胶体金法抗原检测工作。安全,请放心,是他对关心自己的亲朋、同事的简短回复,更是对于卡口内居民防疫安全的坚定承诺。 

  疫情期间,高风险地区回芜人员集中隔离点无疑是离危险最近的地方之一。在隔离点志愿者紧缺的情况下,经开区院干警冯福彬与方红平两人主动申请参加志愿服务,义无反顾地冲锋在防疫志愿服务第一线。志愿服务中,他们俩严格按照督导工作准则,认真做好隔离点督导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4月温暖的春风已到,经开检察的战志愿者们仍然奋战在防疫一线,没有丝毫放松。经开区检察院将持续纵深推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发挥检察干警先锋模范作用,贡献检察力量、传递检察温情,助力守严守牢守好防疫阵地,全力以赴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线。 

    

  

   胡雅倩 图 方红平 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