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践行志愿精神,助力全区核酸检测
时间:2022-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4日,湾沚区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开展全区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为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和部署,助力湾沚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进行,湾沚区检察院17名干警穿上“红色马甲”冲上核酸检测第一线。 

    

  湾沚检察,关口前移 

    

    

  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请核酸检测的同志往前走,有序排队。”“请保持一米间距……”早上7点,湾沚检察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新都社区和蟠龙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他们自觉服从调度安排,细心登记住户信息,耐心引导市民提前打开安康码、有序排队,热心为群众答疑解惑,使整个核酸检测工作变得更加有序、高效、温情起来。 

   

  恰逢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湾沚检察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学雷锋精神,展检察风采”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在核酸检测第一线树立起湾沚检察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形象,彰显湾沚检察干警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

 

    

  来源 湾沚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