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繁昌首家“爱心家园”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正式揭牌!
时间:2022-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落地施行,父母“持证”上岗、“依法”带娃的新时代正式开启。3月10日下午,繁昌区检察院联合区法院、团区委、区妇联、繁阳镇政府以及繁昌春谷蓝丝带义工协会,在城关四小联合挂牌成立繁昌区首个“爱心家园”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 

  繁昌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汪国权,区法院副院长吴军,区教育局团工委书记辛厚超,团区委工农青年部部长王艺,区妇联副主席凌忠霞,繁阳镇政府副镇长温祖润,城关四小校长王爱林,繁昌春谷蓝丝带义工协会佘江平等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后,汪国权向孩子们赠送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小学生权益保护手册》等普法书籍。 

  “爱心家园”工作站的成立,是繁昌区检察院推动家庭教育指导高质量发展、打通涉案未成年人家庭保护“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繁昌检察将以此为契机,与各相关单位深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探索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模式,着力构建“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协同共育的保护防线,合力撑起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法治蓝天! 

    

  来源 繁昌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