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官宣!繁昌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品牌和LOGO正式发布
时间:2022-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品牌名称】 

    

  春小苗 

    

  作者:张延评 

  【品牌内涵】 

  春小苗未检品牌名称,涵盖了繁昌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对未成年人的关心爱护。 

    

  繁昌古称春谷寓意为春谷中茁壮成长的青苗,即未成年人。春小苗表达了繁昌检察守护未成年人茁壮成长的初心使命,传递出繁昌检察用爱浇灌、用心呵护未成年人茁壮成长的职责担当。 

    

    

  【品牌LOGO 

    

  作者:邓群锋 

    

    

  LOGO内涵】 

  春小苗品牌LOGO紧扣品牌内涵,以蓝色、红色、绿色为主色调。LOGO整体为繁昌首字母FC,图案中间的绿色嫩苗为代表未成年人,左右两边呵护小苗的人物分别用检察蓝和爱心红勾画,指代繁昌未检人与社会各方力量携手构建未成年人保护格局,体现了用法、用情、用爱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检察初心,以及温暖有爱、积极阳光、携手成长的检察关怀

 

  繁昌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名称”“品牌LOGO”征集活动中,经层层评选、民主投票、会议研究,还有4位参选人投稿作品排名靠前。

 最终确定的获奖名单如下:

  

    张延评、邓群锋、李云、贺红亮、陈一雄、师前  

  后续,繁昌区人民检察院将与以上获奖人员联系,并分别送上奖金。 

  

    

 

  来源 繁昌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