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检警协作】南陵县人民检察院、南陵县公安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挂牌成立
时间:2022-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严格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225日上午,南陵县人民检察院、南陵县公安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挂牌成立。南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南陵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奚志波,南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鲁月平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后,奚志波与鲁月平会签了《南陵县人民检察院、南陵县公安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工作细则》。南陵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与南陵县公安局法制大队代表人员进行座谈,就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工作职责、工作机制等细节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与会双方一致认为,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成立有利于侦查监督与检警协作配合质效进一步提高,进一步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推动提升公安执法规范化水平和检察监督能力,保障刑事案件办理质效。 

    

    

  会后,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对近期疑难复杂案件分析研判。 

    

  下一步,南陵县人民检察院将依托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强化与公安的沟通协作,进一步提高诉讼监督质效,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要求,共同推进南陵县的法治建设。 

    

 

 

  来源 南陵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