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鸠江检察:抓作风改进促业务提升 抓品牌建设促脱薄争先
时间:2022-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3日下午,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传达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查摆问题不足,并就2022年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新年第一会”和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质量建设年”为契机,抓作风改进促业务提升 

  坚决破除“庸”“懒”“散”“浮”“拖”等问题,主动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主动担责作为,提升责任意识;主动加强团结,提升沟通协作能力;主动深入一线,提升执行能力;主动释法说理,提升办案质效。 

  “双基双创”为依托,抓品牌建设促脱薄争先 

  要以临战的姿态,向先进院看齐、向优秀模范看齐,苦练本领,提高基本能力;要以实战的状态,坚持“如我在诉”,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要以决战的气势,全身心投入检察实践,不断总结打磨鸠江经验,培树品牌典型,争创一流业绩,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个人,为四名从检满30周年的同志颁授检察荣誉章。 

    

    

    

  来源 鸠江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