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繁昌检察:再学习、再研讨,奋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2-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3日下午,繁昌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谢谢主持,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副院职检察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依次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随后,谢谢作总结讲话,结合繁昌检察实际,全面总结2021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为2022年工作开展把脉定向。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繁昌检察要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队伍素质能力建设为抓手,以高质量监督办案为核心,助推全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找准定位。在看清形势中谋划未来,在精准定位中明晰路径,在提升能力中争先进位。二要找准差距。对标先进院,以差距为导向补短板、以问题为导向抓整改、以质效为导向促落实。三要找到信心。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定做好繁昌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四要找准目标。紧盯核心业务数据,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提升法律监督能力,提高司法办案质效。五要找准方法。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举措,带着思考抓贯彻,带着思路抓落实。六要找准漏洞,围绕质量建设年要求,管好案、管好人、管好事,层层传导压力,任务分解到人,细化奖惩激励制度,以绩效考核指挥棒调动检察干警工作积极性,奋力开创繁昌检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长会议为2022年繁昌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定准了目标,吹响了号角。全院各部门在会后要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再学习、再研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来。 

 

 

 

  来源 繁昌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