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弋”心为爱 快乐开学季——法治副校长开讲啦!
时间:2022-0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学期·新旅程 

  ● 为增强青少年学生遵纪守法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维护在校师生的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春季开学季,弋江区人民检察院干警来到芜湖市第二十五中学进行开学第一讲 

    

  第一检察部干警李雪婷来到第二十五中学开展法治讲座 

  讲座从“杜绝校园欺凌”及“校园安全”等方面向师生们介绍了相关法律知识。通过以案释法,让同学们了解部分未成年人如何误入歧途,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远离危险,强化自我防护能力,并勉励同学们做一个有梦想、有抱负、有社会责任感的好学生。 

  ● 从道德到法律、从自身到他人。弋江区检察院积极深入学校,围绕青少年普遍关注的多类问题开展法治宣讲,增强了青少年的法治意识,提供了全方位司法保护,意,心为爱,呵护青少年成长! 

    

    

    

  来源 弋江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