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除雪特辑】湾沚检察: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时间:2022-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节后上班第一天,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场雪,瑞雪飘洒而至,天地间银装素裹,美丽湾沚更加美不胜收。 

  雪景虽美,但是积雪堆积融化导致道路湿滑拥堵,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确保雪天出行安全,湾沚区检察院迅速组织干警成立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到路面清雪行动中,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用实际行动为平安湾沚贡献检察力量。 

  亮身份、作表率。湾沚区检察院党员干部带头前往曲坊路等重点区域,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穿上红马甲变身铲雪官,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皑皑白雪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干警们冻得手脸通红,但低温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劳动的热情,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充分阐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一条条清扫出来的畅通大道,让这个雪天变得格外温暖惬意。为了保障干警出行安全,大家又纷纷对院内院外道路积雪进行清理,一番热闹的劳动场景,再一次展示了湾检人的团结力量。 

  春节期间,该院还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志愿者队伍在湾沚高速路口开展12小时疫情防控执勤。 

   湾沚检察温馨提示您: 

  

  应对雨雪天的三宝 

  降速、控距、亮尾 

  雨雪路上, 

  最重要的是: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希望大家都能够做到 

  安全出行,平安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