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除雪特辑】南陵检察:志愿服务在行动
时间:2022-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6日夜至7日白天,受强冷空气影响,南陵县迎来了虎年的第一场大雪,大雪给人们带来了惊喜,也给交通、生活和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积极应对降雪天气、保障群众出行便利,在县文明委的组织下,在县委政法委带领下,南陵县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迅速响应、立即出动,全力以赴做好扫雪除冰工作。 

  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和纷飞的雪花,携带铲锹、扫把来到责任路段-乌霞路,挥洒汗水、清扫积雪、疏通道路,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主干道很快就被清扫干净,群众的出行得到有力保障。 

  在清扫完责任路段之后,志愿者们来到单位大楼门前,清扫道路两边积雪,确保车辆和人员能够安全通行。 

  县检察院迅速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为责任路段出行车辆和人员提供了方便安全的道路环境,确保本单位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的出行安全,得到了沿街商户、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 南陵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