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除雪特辑】无为检察:为您护航
时间:2022-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2月7日,一场瑞雪飘洒而至,缥缈的雪落在莽莽大地之上,大地瞬间银装素裹,满天的雪花为无为检察添加了独特的韵味和别样的风景。 

  雪景虽美,可是积雪堆积融化导致道路湿滑泥泞,给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检察干警积极投身到破冰除雪的行动中,用实际行动打造平安无为,成了无为街道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日大雪 

 

  为被困车辆清理路面 

    

  大雪一直在下,干警们虽冻红了双手,淋湿了面庞、浸湿了双脚,但也不能阻挡干警们的热情,大家齐心协力,清除冰雪,为平安无为尽一份责任,献一份力量。铁锹和冰雪的摩擦声、扫帚的划地声、劳动的欢笑声,在寒冷的大雪中交织成了一曲最动听的劳动之歌。 无为检察用热情融化着冰雪,用爱心温暖着人心,充分诠释了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的意义,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和原则,既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也消除了安全隐患。

  

    无为检察   温馨提示

    

  来源 无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