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喜迎市两会·人物篇】南陵检察潘岭松:我这辈子就是要把检察事业干到底!
时间:2022-0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把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潘岭松,生前先后任芜湖市南陵县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反贪局副局长、民行科科长、控申科科长等职务。曾获最高检制发的从检30周年检察荣誉章”“芜湖市优秀检察官等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 

▲潘岭松从检30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 

  

    

  202193日上午10时许,正在和同事讨论工作的潘岭松突发疾病,倒在了单位的走廊上,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53岁。 

 

  ▲潘岭松(右一)走访民营企业 

    

  革命工作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多年来,潘岭松总是毫无怨言地服从工作安排,先后从事公诉、反贪污贿赂、民事行政检察、控告申诉检察、检务督察、研究室、检委办等工作, 在近10年的时间里,他接待来访群众多达1200余人次。不管群众带着怎样的情绪,不管案件多么的复杂,他总能心平气和,笑脸相迎。 

  ▲潘岭松开展学习教育督查 

  2018年、2019年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期间,他也是一如既往地细致认真,兢兢业业。潘岭松常说不能冤枉一个好人,也绝不能放过一个坏人。三十年来,在他办理的大大小小的每一起案件中,始终坚守着公正执法、清廉自守的职业信仰。 

    

    

  来源 南陵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