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两级联动访民企,倾听所需送“锦囊”
时间:2021-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省关于保护民营经济工作部署及要求,近日,芜湖市两级检察机关联合走访了芜湖新华联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动“送法上门”“把脉问诊”,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镜湖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卫艳通报了该院今年以来办理的涉民企刑事案件情况,剖析了办案中发现的企业合规风险点,并就企业合规经营提出意见与建议。芜湖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成璨介绍了芜湖市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保护知识产权的各项举措及成效,并深入了解了企业的人员构成、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 

  该企业负责人对芜湖市两级检察机关的实地走访、主动服务、关心支持民企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也希望能够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有效合作,在企业有效治理、合规经营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检察产品。企业还就经营中遇到的一些法律风险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芜湖市两级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检察职责,优化检察服务,倾听民企心声,推进检企共建,将各项服务民企措施走深、走实,为民营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 镜湖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