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鸠江区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进党校授课
时间:2021-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7日上午,鸠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俊应邀走进鸠江区委党校,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学员们宣讲法律监督工作,重点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简称“中央28号文件”)精神。来自全区各单位的近40名中青年干部参与听课交流。 

  王俊结合近年来鸠江区检察院工作实际,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什么和怎么样加强法律监督,向学员们深入讲解了法律监督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其他监督制度一起构成了严密的公权力监督体系,对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课程是鸠江区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央28号文件和省委实施意见,落实全国检察机关检察长进党校宣讲工作的务实举措。 

 

 

  来源 鸠江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