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开学季,弋江检察开启新的护航行动!
时间:2021-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刚开学,弋江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们就纷纷前往辖区各中小学开展法律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遵纪守法意识,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维护在校师生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 

 

第一检察部干警梅子来到延安小学开展法治讲座 

  讲座从“杜绝校园欺凌”及“反对邪教”等方面向师生们介绍了相关法律知识。通过以案释法,让同学们了解部分未成年人如何误入歧途,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远离诱惑危险,强化自我防护能力,并勉励同学们做一个有梦想、有抱负、有社会责任感的好学生。 

  

第一检察部干警李雪婷来到第二十五中学开展法治讲座 

  同学们听完讲座表示,思想上很受启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辨别是非、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远离犯罪,远离危害。 

  

 

 

   来源 弋江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