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党建引领+护航民企”看这个检察院如何打造品牌名片
时间:2021-09-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繁昌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汪国权带队走访两家重点民营企业,切实做好检察环节服务民营企业,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持续深化“党建引领+护航民企”特色品牌建设。

区检察院民企服务站

芜湖市华阳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汪国权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展开座谈。

华阳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对检察机关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公司加强企业管理的过程中,得到检察机关更多的法律指导和帮助。

该院表示,将针对企业法律需求,积极运用法律手段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帮助,将继续加强与民营企业的联系,主动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区检察院民事检察党员流动服务岗

在安徽省泽乾服饰集团有限公司,汪国权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企业现代化加工车间。

座谈会上,该院指出,企业发展离不开员工素质的提高,如何提高工资待遇、提供更多发展机会、打造良好工作环境至关重要,企业要着力打造自身品牌,提升产品竞争力。检察机关将构建起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民营经济服务保障体系,让民营企业家们专心创业、安心经营、放心发展。

下一步,该院将围绕“党建引领+护航民企”品牌建设,继续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倾听更多民营企业的呼声与需求,对经济主体实行平等保护,为打造优秀法治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 繁昌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