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粽香情更浓!市检察院端午节前夕慰问行
时间:2019-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端午节来临之际,64日下午,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带领市院班子成员及帮扶干部一行十余人,来到定点帮扶贫困村南陵县滨玉村进行走访慰问。

       

  市检察院帮扶干部带着慰问品,分头前往17户贫困户家走访,并慰问了3名驻村帮扶干部。 

  何宏海来到贫困户徐世荣家中,亲切询问老徐家最近的生活情况。徐世荣高兴地说,最近身体状况不错,家里又种了两亩蔬菜,子女工作也很好,感谢市检察院领导的关心。检察院的其他班子成员和帮扶干部分别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看望困难群众。 

  最后,何宏海又来到滨玉村村部,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及村干部进行座谈。市检察院驻村扶贫干部严道星、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马小明、村主任秦维好先后汇报了2019年重点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报告今年村集体收入预计达到30余万元,同时反映村阅览室桌椅设施陈旧问题。何宏海十分高兴,勉励大家为贫困户多做实事,并表示市检察院将尽力帮助改善阅览室硬件条件。 

  近年来,市检察院作为滨玉村定点帮扶单位,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法律宣传、综合治理等活动,切实把党中央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图 许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