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市检察院领导分别带队赴各县区院,为的是——
时间:2019-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7日至29日,芜湖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这项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8位院领导带队前往各县区院,就《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驻该县(区)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和建议,50余名代表委员、各县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报告从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平安芜湖建设、强化法律监督、检察创新发展、从严治检五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18年检察工作,并对2019 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参会代表和委员们认真听取汇报,一致认为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尽的总结,有事实、有数据,详略得当、结构合理、思路清晰,全面展示了一年来芜湖市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在全面总结的同时,突出重点亮点工作,充分反映了2018年芜湖检察工作的新思维、新举措、新成效。此外,代表和委员们纷纷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希望市、县(区)两级检察院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监督举措,紧扣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贡献检察力量。

 

各带队领导对代表委员们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现场就代表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下一步,市检察院将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内容,并及时向代表委员们反馈情况,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芜湖市检察院郭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