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国家扶贫日】扶贫捐款献爱心 涓涓细流显担当
时间:2018-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希望他们的生活能够早日得到改善。在近二十分钟的捐款活动中,共捐得款项1万余元,此批善款即将于近期送至贫困群众手中。

 

几年来,市检察院领导及干警走访慰问困难群众400多人次,参加村活动30余次,送爱心慰问金达6万多元,落实帮扶资金60多万元。扶贫日活动中,市检察院认领了一项帮扶项目,用于定点帮扶滨玉村基础设施建设。

 

此次“国家扶贫日”捐款仪式的举办,更加增强了检察干警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深化了对扶贫工作“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认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文 黄珍 图 郭晨

16日上午,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芜湖市检察院举办扶贫捐款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带头捐款,全院干警积极响应,捐款现场暖流汩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