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控申业务能手】市院冀帅然
时间:2017-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冀帅然同志在控申处工作期间,踏踏实实、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始终对自己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热情、耐心接待每一名上访群众,2011年至今和全处同志共接待群众来访4512件6325人次,其中集体访168件1317人次。保质保量完成刑事申诉案件办理工作,五年来共办理刑事申诉案件30件。其中,2016年办理的被害人杨某某不服不起诉决定申诉案件,是芜湖市两级院办理的全市第一起撤销不起诉决定案件,并作为代理检察员出庭支持一审公诉。该案经两级法院审判,最终对原案被不起诉人作出了有罪判决,为被害人挽回经济损失30余万元。
日常办案之余,该同志坚持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参加岗位练兵。在6月15日至17日举办的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刑事申诉业务竞赛中,该同志在已怀有六个月身孕的情况下,积极备战,坚持参赛,经过为期三天的笔试、面试,初赛、复赛,最终获得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