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不负春光好 奋进新征程——市检察院参加市直机关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3-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不负春光好

奋进新征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4月21日,由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体育局举办芜湖市直机关第七届职工健步行活动,在繁昌区马仁奇峰顺利举行。市检察院组织60余名干警组成方阵参加了此次健步行活动。





下午3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健步行活动拉开序幕。在约2小时的行走过程中,市检察院干警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美丽的马仁奇峰脚下,沿着规划好的行进方向,迈着矫健步伐阔步向前,完成了全程6.2公里的健步行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良好的风貌和过硬的作风。





大家纷纷表示,此项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也促进了情感交流、提升了凝聚力。今后,市检察院干警将以健康的体魄、认真的态度、热情的服务投身到检察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进一步做好芜湖检察事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