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鸠江检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3日下午,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11月22日市院领导督导调研会精神,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该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就纪律作风方面,提醒全院干警严格遵守《关于建立健全禁止法官、检察官与律师不正当接触交往制度机制的意见》,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鸠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俊传达了市院领导督导调研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一究到底的钻劲抓学习。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三会一课”、学习研讨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同时要加强业务理论学习,着力提升业务水平。二是要用一抓到底的狠劲抓脱薄攻坚。持续抓好业务数据分析、未检品牌培育创新、典型案例打造、经验总结等多项工作,力争尽快脱薄出列。三是要以一严到底的韧劲抓队伍建设。全院干警要坚决履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及时汇报重要工作与思想动态,坚持原则,团结奋进,用全新的干事创业精神将2021年收好官,为2022年开好局。 

 

 

  来源 鸠江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