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无为检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9日上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更优更实的检察履职。无为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陶笑寒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 

  二要丰富学习形式 

  在今天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的基础上,下一步要组织全院干警以支部大会、党小组会、交流研讨会、邀请专家学者授课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 

  三要强化履职担当】 

  当前正值全年工作收官冲刺,要保持工作韧劲,咬定目标不放松,扎扎实实抓进度,提质增效。领导干部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精气神,不断开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陶笑寒还就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填报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 无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