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繁昌检察: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
时间:2021-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2日上午,繁昌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婉玲应邀现场授课。繁昌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谢谢主持讲座,全院干警参加学习。 

  杨婉玲以“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为主题,围绕“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 

  谢谢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从“学、思、行”三个方面入手,做到全文学、领头学、集中学、创新学,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检察实践的有效方法,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来源 繁昌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