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市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11月16日,芜湖市检察院党组及机关各支部先后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热烈研讨,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在党组学习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昊平指出: 

    

  一是层层发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通过党组带头学,各党支部、党小组跟进学的方式,做到全员反复学、层层深入学。各位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参加学习研讨,带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二是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通过专家辅导、专题研讨等方式,借助“学习强国”APP等线上线下同步加强学习。 

    

  三是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切实贯彻到芜湖检察工作中。在工作中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政治要求和政治原则。同时,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不断提高干警素质,持续建设过硬检察队伍。 

  在支部会上,党员干警纷纷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和决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以检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体现在实实在在的检察工作中,努力开创芜湖检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许磊 图 机关各党支部